LED節能燈具除了節能環保之外,更能節省您的電費開支。

本公司經銷LEDPRO品牌LED節能燈具,包括LED商業空間照明、LED戶外景觀燈、LED燈飾等,LEDPRO在 LED光源的供應鏈投入大量的心力,目前己具備完整的台灣生產製造的LED產品線,提供高品質LED照明設備,目前在北中南均設有據點。

LEDPRO 無論是LED燈泡、燈管,其柔和的光線以及 遍佈於國內各社區的實績,絕對不會造成炫光或刺眼的現象,平均節省70%以上的用電費用,受到各縣市社區管委會的好評。因應能源費用的高漲,以及響應政府節能省電達成低碳社區政策,LEDPRO成立完整的綠能工程隊,藉由LED照明換裝,幫助社區、企業與政府機關,全面換裝LED照明,節省成本保護地球。

LEDPRO 具有多元的租賃方案,可以讓承租客戶按照經費與用戶的意見,採用不同的租賃方案,輕鬆替換LED燈源,更能在分期攤還這段時間,驗證產品品質。

LED燈具是二十一世紀的新型光源,它效率高、壽命長、不易破損,有著傳統光源無法與之比較的優點。在同樣照明效果的情況下,耗電量也只有螢光燈管的二分之一,因此LED燈具亦同時擁有省電與節能的優點。也就是為什麼LED燈有節能、環保的優勢,使其在照明產業的發展已成為主要趨勢。